往事浓淡,色如清,已轻;
经年悲喜,静如镜,已静
 
 

小小的调整,重新规划

   因为回了奶奶家,前些天才装好了宽带,又因为台风的原因停了十二小时的电,手机也因此自动关机了。刚才在圈子里逛了逛,发现说自己就要与世隔绝了一点也不夸张。好友们更新得飞快,自己也没来得及一个个的去拜访,深表歉意。看着博客好久没更新,可能是良心发现吧!我知道我该为自己写点东西了,免得把自己遗失了。
  
    手机的充电器和电池都让我弄报销了,昨晚在淘宝订了一电一冲。不经意间发现,我现在用的索爱W960i发布价是三千多块,使用的是UIQ和塞班系统,音乐王手机,闪存是8G,手感很好,唯一让我觉得不足的是没有方向键,导致很多软件无法使用。更加令我叹惊的是现在行货都已经跌到了一千三百多,而九层新的二手机则跌到了五六百。这是第一台自己使用的索爱机子,总结自己使用过的机子可以得出一下结论:诺基亚比较使用,使用的软件也比较多,如果是智能机的话保值价也比较多,而塑感太强,设计上没有注意用户的舒适度,而索爱在这方面却做得是无与伦比,但是索爱的机子就是贬值和更新得太快,而且很多款机型都是UIQ系统。
    

    森林这几天去练瑜伽了,她说很享受,即使练得腰酸背痛的,或许那里有和她的话题所在。她一直在问我什么时候回去,我总是以不知道为理由推搪了,我知道这样让她很失望。她给了我太多的关怀,太多的温暖,太多的支持...好吧,答应你:等我回去了,一定陪你上西山上香。

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啰嗦了,变得不会言语。

森林昨晚问了一个和另外一个人同样的问题:“你就不能过问一下我的生活吗?”

难道是自己把自己冷藏起来了,没有了一丝的温度?

    脑子不知道哪条神经搭错了线,决定要为自己构思一个未来的蓝图:就是假如我要开一间广告公司,我的前期准备是什么?所以接下来的一些博文可能都是关于这些话题的,甚至是一些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秋、文

后记:像这样的模版颜色用什么颜色的字体好?很纠结...

24 Jul 2010
 
评论(49)
© Bingosay | Powered by LOFTER